北极星er

爬墙巨快,这次爱的久一点吧

【叶中心/叶修生贺】追星的正确姿势


祝叶修叶秋0529生日快乐

•有私设

求求你们看到最后,笔芯


微博搞笑排行榜V:
给大家安利一下你的爱豆

转发一万    评论五万                                     赞 一万               

风继续吹:

【寻人启事】姓名:张国荣,于2003年4月1日离家,身高:1.75m.有着最优雅的微笑,有着天使般的面孔,有着天籁般的歌喉,有着美好的心灵,右腿膝盖有块胎记,离家时身着杏色西装,至今未归,若你见到他,请告诉他:我们都爱他,都在等他,说好一辈子的。

我本是男儿郎,又不是女娇娥
  

以前我以为有一种鸟一开始飞就会飞到死亡的那一天才落地。其实它什么地方也没去过,那鸟一开始就已经死了。
5-27   22:24                                                赞 一万            
栖迟等人   共5829条回复<<<<

风继续吹:第十四年,风继续吹。

5-27  22:25                                                 赞 25020

蔷色:我的父母都是哥哥的粉丝,而我,也是哥哥的粉丝。00年出生的,03年哥哥走的时候,我还满地乱爬,依稀记得,那一天爸爸妈妈哭了,哭得很伤心。后来长大了,才知道为什么,只恨自己出生的太晚,没能看到哥哥的绝代风华,我知道现在很多人都在跟风怀念哥哥,其实很多人没有真的去了解哥哥,甚至没有看过哥哥的作品。我希望,在你们闲暇的时候,可以多去听,多去看,他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偶像,很好很好。

5-27  22:32                                                 赞 24053

小羽毛呀:

嗯,给大家安利我很爱很爱的小哥哥马天宇,前段时间他的父亲去世了,我们也不知道,前几天他发了微博,告诉我们他好好的,现在是一边哭一边打字。小哥哥超级温柔的,不想让我们看到对他不好的评论,所以才把评论关掉的。有点不知道说什么,很想对他说,宝贝,你要好好的,我们永远都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5-27   22:30                                                 赞 一万            
小坏蛋等人    共43656条回复<<<<

慕斯慕斯: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泪]

5-27  22:30                                                  赞 25435

一路向北v:
我们大哥[狗头]查看图片
五年老粉,看花花从13年的小树苗到如今的参天大树,真的感慨良多。中间经历了很多的大风大浪,走了很多人,也来了很多人。感谢部分人的离开,我们才能变得更好。

5-27  22:20                                                  赞  一万

抹茶曲奇等人  共45281条回复<<<<

焦糖玛奇朵:

始于颜值,忠于才华。[爱心]

5-27  22:21                                                  赞 22395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v:

看评论都是娱乐圈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那我就来个不一样的。

来自我们电竞圈的男神[爱心]先给大家来个介绍。(源度娘)

叶修

*荣耀职业联赛第1~3、10赛季总冠军得主、第4赛季亚军得主。荣耀职业联赛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三连冠王朝战队缔造者,荣获4届“最有价值选手  ” (MVP),两获输出之星、一次一击必杀、一次单挑之王,与苏沐橙从第4赛季-第7赛季连续四年被评选为“最佳搭档”。

*在第10赛季从常规赛到总决赛的45场个人连胜(常规赛37连胜)开创了荣耀历史上的记录。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领队。

*拥有荣耀教科书、斗神、战术大师(四大战术大师中唯一的攻坚手)、荣耀之神的美誉。

5-27 22:38                                                   赞 一万

荣耀等人  共39575条回复<<<<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v:
我们的男神呀,温柔,绅士,强大,但是呢,因为身上沉重的压力,所以会经常抽烟来缓解缓解。经常有黑粉说,叶修是个死肥宅,经常不换衣服,不好看可丑了,都打了十年了手速肯定不行,赶紧退役吧。在这说一下哈,我叶可帅了,这不是吹的啊,更不是死肥宅,我叶只是因为熬夜所以脸有时候会有点虚胖。至于手速下降,开什么国际玩笑???第十赛季45场个人连胜你不知道吗???世邀赛国家队领队不知道吗???退役,呵,说到这个我就来气,我叶终于退役了,你们黑粉可开心了是不是???退役又怎样,不管什么时候,我爱他的心永远都不会变的,相信很多叶粉都是从一开始的嘉世陪伴叶修到如今的兴欣,整整十年。我还能再爱个十年[爱心][爱心][爱心]

5-27 22:41                                                  赞 20529

今天我叶直播了吗:

用我一生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52-7 22:41                                                  赞 19997

……

傅瑶点开微博,发现因为自己昨天晚上发的那条评论,粉丝涨了几千。下面还有好多给自己的回复,傅瑶一条一条地看过去,神情认真。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傅瑶眼中的泪,终究还是忍不住落了下来。她想,真好,有这么多人和自己一起喜欢叶修。这次叶修生贺,一定要好好办,傅瑶发了一条微博。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v:

29号,也就是明天,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为叶修叶秋庆祝生日!

天色渐渐黑了。

傅瑶放下手机,静静地坐在椅子上,看着书桌上一堆一叶之秋和君莫笑的手办,陷入了沉思。

时间回到第一赛季。

那时候傅瑶正好大二,她读的是历史系,平时任务很重,不过幸好,前段日子就已经把教授布置的论文给完成,所以傅瑶大概有差不多两个星期的空闲时间。
回到寝室,室友们还在上课,所以只有傅瑶一个人。
傅瑶坐在电脑桌前,突然不知道该干什么,想起上个星期,基友和自己的聊天内容。

“好像是个游戏?叫什么来着——耀...荣耀!对,就是这个。”

傅瑶打开电脑,在搜索上打下“荣耀”两个字。几秒过后,映入眼帘的是一幅精美的游戏画面,又过了几秒,显示在屏幕上的是荣耀的首页。

中心位置写着:

荣耀第一赛季总决赛  嘉世VS皇风

傅瑶点开视频,迎面而来的就是一叶之秋所使出的伏龙翔天,随着一阵华丽的特效,结果尘埃落定。屏幕上写着大大的荣耀二字。

解说的声音随之响起,
“恭喜嘉世获得冠军!!!”

观众席传来巨大的欢呼声,即使隔着一个屏幕,傅瑶也能感受到其中的狂喜。

“嘉世好样的!!!”

“一叶之秋!!!”

“叶秋叶秋!!!”

一叶之秋?

这不是自己刚才看到的那个吗,名字是叫叶秋吗。傅瑶心中想着。

傅瑶继续看着,看到颁奖环节,心情一阵激动,好想看看那个叶秋长什么样。

但最终还是没看到。

之后的几年,也没看到。

那时候傅瑶想,就算叶秋长得很丑自己也认了。

言归正传,时间回到第一赛季。

第一赛季的总决赛已经结束一个星期了,这一个星期,

傅瑶疯了似的一直在看一叶之秋的战斗视频,每天除了吃喝拉撒和偶尔的上课,其他时间全泡在寝室里了,室友们看着傅瑶,目瞪口呆。

他们有问过傅瑶为什么,不就是个游戏吗?

傅瑶那时候的回答是,

“大概是对强者的崇拜吧。”

很多年后,傅瑶终于明白。

这不仅仅是一个游戏,其中包含了许多电竞人对冠军的追求,更是叶修离家十多年,所追求的荣耀。

第三赛季总决赛,傅瑶坐在观众席上,手中紧紧地攥着自己的衣服,眼前的屏幕中,战斗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傅瑶目不转睛地盯着,也不知道过了多久,观众席发出一阵巨大的轰鸣,身旁的基友抱着傅瑶,“我们赢了!!!嘉世赢了啊啊啊!!!”

赢了?

赢了!

傅瑶眼泪哗哗地就掉了下来,和其他心情激动的嘉世粉一样,将手放在嘴边,大声地喊着:

“叶秋!!!”

“我爱你!”

自此,嘉世王朝正式成立。

但是好景不长,虽然嘉世依旧很强,但是第四赛季,冠军属于霸图。

第五赛季,微草。

第六赛季,蓝雨。

第七赛季,微草。

从第四赛季丢了冠军开始,对叶秋的质疑声越来越多,第八赛季到达顶峰。

“叶秋是不是该退役了,占着茅坑不拉屎”

“他是不是不行了”

“赶紧退役吧”

“呵呵,嘉世的毒瘤”

……

诸如此类的言语,无处不在。

傅瑶懵了。

为什么都在骂叶秋?

为什么要骂叶秋?

你们难道忘了嘉世的王朝是叶秋缔造的吗?

你们没看到叶秋每一次努力和付出吗?

难道你们没有注意

队员和叶秋之间隔阂越来越大吗?

没有叶秋的嘉世,什么都不是。

你们难道不知道吗?

大家都好像忘记了没有叶秋,嘉世毁灭的速度会更快。
被洗脑了似的,每一个都在诅咒叶秋快点退役。

连其他战队粉都看不下去了。

傅瑶等小部分的明白人,就好像一条小鱼,在谩骂的海洋里,苦苦挣扎。

第八赛季,叶秋最终还是退役了。

那一天,嘉世粉们欢呼着,看着平时群里和善可亲的大家,无一不在地讨论着新加入的孙翔。

突然有一条消息出现。

耶耶耶:孙翔肯定会比叶秋更好。

大言不惭。

孙翔的却厉害,但他永远比不上叶秋。

傅瑶最后看了一眼呆了五年之久的微信群,毅然地退了。

平时一口一个叶神,一没拿到冠军就把错误推到他身上。

这样的粉丝,不要也罢。

挑战赛,兴欣赢了!

傅瑶在微博上发了这样一段话。

抬头,看着颁奖台上的叶秋,不,应该叫叶修。
眼泪不自觉地流下来了,傅瑶双手紧紧地捂着自己的嘴,不想哭出声来。

叶修往观众席上看了一下,发现一个姑娘眼睛看着自己,眼睛里有水光,似乎在哭,叶修对着傅瑶,笑了一下。

傅瑶哭得更凶了,但放下了手,对着叶修,甜甜地笑着。

几天后,记者由于实在找不到人。集体来到了兴欣网吧。

看到前台坐着的小妹,眼睛一亮。

纷纷开始问。

*兴欣网吧的收银小妹,信誓旦旦地说当时叶修来网吧要了台机器,而后看到了他们网吧的招人页面,然后主动申请要在网吧打工来着。荣耀大神……宣布退役以后,就跑到网吧来当网管?再然后,众记者参观了在兴欣网吧这段时间叶修大神战斗过的地方。那摆着一张小床,而后就是堆满杂物的储物间,让无数记者差点没哭出来。

这一报道出来后,整个电竞圈都震惊了。

*这就是为嘉世闯下嘉世王朝,让斗神之名响彻整个荣耀圈的一代大神,从战队退役以后的下场吗?
而嘉世粉,也都懵了。

*“我想……事情肯定不如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一定还有什么别的隐情。”

*“靠,这肯定是叶修在故意装可怜在抹黑嘉世,这么大个大神,那么惨,谁信啊?我反正不信。”

*“我不知道……”

大多数人的反应都是最后一种,*面对这个问题,最终却是像嘉世战队一样,沉默了,回答不上来了。对于他们而言,无论怎样,终究都是痛。

*但是更多的嘉世粉丝无法承受这样的折磨,他们发起了大规模的聚会,天天在嘉世俱乐部门外表示抗议,要求俱乐部停止新闻缄默,对这一系列问题给出明确的解释。

而各位荣耀大神,纷纷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这是耻辱。”已经提前一轮确定拿下常规赛第一的霸图战队队长韩文清愤怒地表示。

*“以叶修在荣耀圈的地位,竟然会落到这般田地,我想所有职业选手都会对嘉世战队感到寒心。”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表示。

*“毫无疑问,叶修受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说。

*“不应该。”轮回战队周泽楷说。

看着电脑上关于叶修的各种报道,傅瑶泣不成声,想到挑战赛那天叶修对自己的笑。

如此温柔。

傅瑶发现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以至于伤心太过,第二天便发烧了。

一叶落而知天下秋v:
#叶修##兴欣#
十年,我看着你缔造王朝,我看着许多人从一开始对你的崇拜到后来的厌恶,我看着你从尘埃里奋起,那年全明星赛上的龙抬头,仿佛是在告诉大家,叶秋,还可以打!
今天,你拿事实证明。
叶修,对冠军的追求,永远不会变。

转发9k  评论4k          赞 一万

世邀赛后,叶修和队伍在为国家拿了一个冠军后,又消失不见了。

引来众多叶粉的怨念。

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每天的话被叶修听到了。

这一天,叶修破天荒地发了一条微博。
叶修v:

晚上八点,荣耀直播,房间号970529

转发四万 评论五万        赞 七万

“啊啊啊啊啊啊!!!”

傅瑶看着手机上显示的微博,直接喊了出来。

而大多数叶粉的表现,也是如此。

晚上八点。

傅瑶端坐在电脑前,看着渐渐亮起的屏幕,手指不受控制地打下了一串字。

“男神!!!!!!!”

“啊啊啊啊啊啊!!!”

“叶叶!!!”

“呜呜呜好久不见惹!!!!”

“想你啦!!!”

“过得好吗!!!”

叶修看着屏幕上飞快划过的弹幕,温柔地笑了笑。

[大家晚上好呀。]

“晚上好呜呜呜!!!”

“修修你在哪呀”

“在兴欣吗”

“应该不在兴欣吧”
[嗯,我在家里哦。]叶修回答道。

“啊啊啊麻麻男神回我话啦!!”

“羡慕楼上QAQ”

“羡慕+1”

“+10086”

“今天晚上打游戏吗!!”

[不打游戏,就是和你们一起聊聊天。]biu~你的修修给你发射一个wink~

“啊啊啊啊好可爱!!”

“好萌好萌!”

[我很可爱?]叶修发出了疑惑。

“对啊啊啊!!!”

“超级可爱der!!!”

叶修笑出了声,[你们也很可爱。]

“啊啊啊男神夸我可爱啊啊!!!”

“啊啊啊也夸我了!!”

叶修正了正脸色,对着大家说到

“有些话,想跟你们说很久了。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在我退役后对我的维护和支持,很心疼你们,有时候我会看到老板娘大半夜还坐在电脑前,对那些骂我的言论,一个一个回复过去,那时候我就在想,你们是不是也在这样做呢,看着那些不好的言语,你们会不会难过,虽然我对那些一点都不在意,但是突然会担心你们。那次挑战赛,我站在颁奖台上,就很随意地往观众席上看,就发现,有一个小姑娘呆呆地望着我,一直在哭,我对她笑了,她也对我笑了。然后我突然想起,好像每一场比赛我都能在赛场看到她,我又往旁边看,发现大多数都是眼熟的人,有些甚至是第一赛季就见过,那时候心里说不感动是假的。就想在这里说,辛苦你们了。”

叶修说完,从椅子上站了起来,深深地鞠了一躬。
良久。

“哭了......”

“同……”

“你们发现了吗,叶叶眼睛红了”

“嗯……看到了”

“我就是叶叶说的那个小姑娘,刚才叶叶说的时候,忍不住落泪,何其有幸,遇到最好的你。还有,我不是小姑娘啦!!!都三十多岁的老阿姨了!!”

“哈哈哈哈哈为什么我突然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是”

“说到第一赛季,现在看直播的大家有第一赛季的吗,我先说哦,我第四赛季的”

“我我我第六赛季的”

“第二赛季的在这里!”

“第十赛季的萌新瑟瑟发抖”

“抱住楼上的萌新,顺便说一句我第三赛季的!”

“还是我这个小姑娘[哭笑不得]第一赛季的啦!!!”

“哇!!!!发现第一赛季的大佬!”

时间渐渐过去。

“卧槽卧槽!!!”

“怎么了怎么了?!”

“你们快看后面!”

“我的妈怎么会有两个叶叶!!!”

“啊啊啊啊??!!”

嗯?叶修愣了一下。

[哥,十点了,该睡觉了。]

“哥??????”

“!!!!!!!”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弟弟,叶秋。]

“叶叶叶叶秋?!!!”

“妈呀!”

“难道……”

“我猜当初叶叶偷了弟弟的身份证”

“楼上你真相了啊!!!”

[对,就是你们想的那样]叶修偷偷笑了一下。

“混蛋哥哥”叶秋小声地嘀咕。

“什么?”叶修转过身去。

“没什么,睡觉去!”“好啦好啦知道啦。”

[我先下播啦,下次见,晚安。]

“叶叶晚安!”

“晚安安!!!”

“做个好梦哟!”

屏幕黑了下来,弹幕还在继续刷着。

“我叶真可爱嘻嘻嘻。”

“叶叶最后和叶弟弟说话的样子真可爱嘻嘻嘻。”

“等等!”

“咋?!”

“你们没发现吗,一般大家要睡觉了,都是看时间晚了,然后跟我说晚安再去睡觉的,但是!!!叶弟弟来叫叶叶睡觉,叶叶才下播的,由此说明,叶叶和叶弟弟是一起睡的!”

“妈耶大佬大佬”

“这么一想真的是诶”

“骨科真好吃嘿嘿嘿”

“哇楼上你为什么这么污”

“周叶了解一下”

“韩叶了解一下”

“黄叶了解一下”

“王叶了解一下”

“喻叶了解一下”

“萌冷cp的我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什么??!叶all才好吃好吗!”

“呸,打爆楼上狗头”

“亲们,all叶才是人生赢家!!!”

当然,这些谈话叶修是看不见的,至于其他人嘛……你猜呀?

——————————————————

“*”来自于原文。

本来想写知乎体的,但是发现前几天自家tag有个妹子也是知乎体,方向大致,然后赶紧换了个。

差不多6k字,写了两天,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大的挑战了,有很多不足,多多担待啦。

认识叶叶一年了,希望自己以后的第二年第三年,还能这么喜欢叶修。

评论(5)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