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er

爬墙巨快,这次爱的久一点吧

【all叶】土味情话

  

•OOC



•沙雕段子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快出来快出来!我有事问你!





海无量:黄少天你为什么这么闲???明天就打比赛了好吗?






夜雨声烦:你还说我???你不也是啊。





迎风布阵: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





海无量:老魏你好意思吗?是不是队友了!
还有黄少天,明天我又不用上场,怎么就不能玩了






风城烟雨:……






君莫笑:@夜雨声烦 什么事?






夜雨声烦:你为什么现在才来,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宝宝了





君莫笑:不是  冷漠JPG.






夜雨声烦:委屈地哭出声JPG.






海无量:哈哈,活该!







一叶知秋:……两个活宝






夜雨声烦:呸。@君莫笑 老叶你听我说。





夜雨声烦:现在几点了?





君莫笑:八点啊。







夜雨声烦:不,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沐雨橙风:土味情话啊。






王不留行:最近流行的?我也来一个。@君莫笑  我点的东西怎么还没来?





君莫笑:…你点了什么







王不留行:我们的未来。






君莫笑:……





索克萨尔:@君莫笑 猪肉,羊肉,牛肉,你猜我喜欢吃哪种肉?





君莫笑:牛肉?






索克萨尔:不,是你这块心头肉。






君莫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





唐三打: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





生灵灭: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喻文州



……





索克萨尔:我有很多不同,前辈想了解吗






王不留行:喻队好计量。






索克萨尔:不敢当不敢当。






夜雨声烦:..队长你不是在整理资料吗






索克萨尔:整理好了^_^






百花缭乱:震惊!蓝雨正副队深夜竟然……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为什么你这么优秀





百花缭乱:哈哈哈过奖了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是不是欠?





索克萨尔:jjc来一场?




百花缭乱:领队快来救我!!!他们要对你的亲亲队友下死手了!!!




沐雨橙风:叶修不在。





王不留行:去哪了?






沐雨橙风:刚才小周来找叶修。





生灵灭:枪王不愧是枪王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逢山鬼泣:为什么我觉得你们gaygay的




风城烟雨:瞎说什么大实话。




——————————————————


土味情话来自于我今天刷B站视频发现的某个视频。


















评论(4)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