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er

爬墙巨快,这次爱的久一点吧

【双叶】兄控日常

又名:有个兄控弟弟真的很烦恼
   

•《有妖》番外一

•正文还在想大纲
   

•OOC
   

•少年日常

•叶修兔子精,叶秋人类


兔兔修和叶秋要开始上小学了。


前一天晚上,叶修吃完饭,正躺在沙发上,小爪子揉着肚子。

叶秋坐在旁边,瞧着叶修的小动作,终于忍不住了。

叶秋的手悄咪咪地伸过去,趁叶修一个不注意,马上放在他的小肚子上。

兔兔修眯起眼,嘴里嘟囔着什么。

“叶秋,你干嘛呢。”

叶秋顺势爬过去,

“哥,你的肚子好软,像个女孩子。”

兔兔修生气了,不开心了。

“你再给我说一遍?”

“没没没,没啥。”叶秋害怕的说出了东北话。

“算你识相。”哼哼。

叶秋懒洋洋地躺下,“哥哥,你说小学好玩吗?”

叶修看了他一眼,说“什么好玩不好玩的,去了不就知道啦。”

“哎,也是哦。”叶秋把手枕在头后,“我就是有点好奇。”

叶母看着这两兄弟,每天晚上日行一例的悄悄话,不由得笑了。

第二天早上,两个小家伙穿好衣服,吃好饭,出门的时候叶修朝他家的黑背小点挥了挥手“小点你在家要乖乖的哦,等我下午放学就回来啦。”

“嗷呜~”


班主任领着叶修叶秋,走进班级,看了看位置“你们两个就坐那吧。”

两人点了点头,走到位置上坐好。

叶修从小就是个唯恐天下不乱的熊孩子,还没多大的时候就领着大院里的男孩们到处疯玩。每次闯祸都是叶秋来收拾烂摊子,明明叶修比叶秋大,倒是反过来了。

上小学后,当了几天乖宝宝,叶修又忍不住了。

真是个小魔王。

虽然如此,也减少不了女孩子们和老师们对他的喜欢。

毕竟叶修的成绩很好,平时是个小绅士。

从四年级开始,叶修就时不时地收到一些情书,叶秋每次看到这些,就忍不住咬牙切齿,但又无可奈何。

B小一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

想给叶修表白,得趁他弟弟叶秋不在,要不然啊,你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就算他俩后来小升初,来到B中,这句话依然存在。

叶秋看着叶修桌肚子里一堆的小纸条之类,“你就不能再拈花惹草了吗!”

叶修耸耸肩,“我真没...”

“这些你不准看。”

“好嘛好嘛,我知道啦。”



高中的某天,叶修站在操场上,叶秋刚刚说忘了拿物理试卷,让他在这里等一下。

叶修靠着柱子,看着即将落下的夕阳。

陈好深吸一口气,跑到叶修面前。

“叶,叶修学长...”

叶修歪了歪头

“有事吗?”

陈好的脸忍不住又红了,夕阳照在他们两人身上,倒有几分唯美。

“我...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的声音,喜欢你的眼睛,喜欢你跑步时的样子,你的一切一切我都喜欢!”

“我可以当你女朋友吗!”

叶修有点惊讶,刚想说话。

“不好意思啊,我妈说了,不到十八岁不准谈恋爱。”

叶秋从远处走来,神色莫名。

叶修无奈的说,

“嗯......对不起,辜负了你的喜欢,你以后会找到比我更好的人的。”

陈好有点想流泪,可是她憋住了。

叶秋抓住叶修的手,就这么走了。

陈好看着他们俩,心里疑问的种子在不断发芽。

怎么可能,他们是亲兄弟啊。


叶修叶秋的高考成绩很好,上B大绰绰有余。

其实之前填志愿的时候,叶修瞒着叶秋写了H大,不是说B大不好,主要是叶秋兄控太严重,兔兔修有点承受不住呀。

开学前几天,叶秋刚好不在家,叶修推着行李箱,走上了通往H市的飞机。

也不知道是不是冥冥之中的缘分,才让彼此相遇。

我在尘世中,等了你许久。

评论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