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er

爬墙巨快,这次爱的久一点吧

【双叶】哭泣

 
-小短篇

-ooc

叶修喝醉了,回到房间后,忍不住给叶秋打了个电话。



几秒后,电话接通了,叶修的小嗓音软糯糯地喊着:



“叶秋..”



叶秋想着要端着自己叶总裁的架子,得先晾叶修几分钟。



“我在。”便没再说话了。



谁让这个混蛋哥哥总是不回家,也不知道给自己多打几个电话,他难道不想他吗.....



“我想你了....”



声音里带着点小委屈,还打了几个小哭嗝。



叶修的小哭音一出来,叶秋发现自己根本,

 


溃不成军。



心里酸涩极了。



“我也想你啊,哥哥。”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叶秋这句话刚说完,叶修觉得自己的情绪完全不能控制了。



眼泪不自觉地流下来了“叶秋,我想见你。”



叶秋觉得自己心都快疼死了。




手不自觉地放在心口处,喃喃地说:



“哥哥,等我...我马上就来”



不要哭,乖。



说完,立即给助理打了个电话,让他订从B市飞往H市最快的一次航班。



下楼开着车子往机场而去。



几个小时后,叶秋出现在了叶修的房前,神情还带着几分匆忙赶来的疲惫,深吸一口气,轻轻地打开了门。



叶修一个人缩在房间的小角落里,双手环着双腿,下巴放在膝盖上,看去小小的一只,可怜极了。



听到开门的声音,叶修微微抬起头,看向门处。



叶修的眼睛红红的,神情看上去委屈极了。



叶秋大步走进去,蹲在叶修面前。



叶修还没止住泪水,一边哭一边攀上叶秋的脖子。



叶秋将人抱起来,轻轻的将人放在床上。



随后躺上床,紧紧地把人搂住。



像小时候自己难过的时候叶修安慰自己一样,轻轻拍打着叶修的背。



叶秋没有问叶修为什么,只是如从前一般,静静地抱着他。



第二天,叶修情绪恢复正常,陪叶秋一起吃了顿午饭。



那天下午叶秋便回去了。



自此,叶修一夜之间,长大成人。



除了赛季初的老人,几乎没有人知道,堂堂斗神,缔造嘉世王朝的叶秋,十年前,也还是个面目清秀,稚嫩的小家伙。



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

昨晚看小说的时候产生的脑洞,时间线一开始想的是第三赛季雪峰退役,但是今天早上改的时候觉得,有点不适合,就选了沐秋车祸后这个时间线。

嗯,感觉有点小矫情,我的锅,最近沉迷万人迷设定,昨晚写的时候刚好看完灿灿的更新,不自觉就写成了小哭包。

本来也没想叶修为什么喝醉,为什么要哭,但想想总得要有个完整性,就思考了一下。至于沐秋那个故事,嗯,看情况吧,毕竟我拖延症严重hhh

评论(2)

热度(1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